★涼感外套推薦★【HITO BP 急凍衣 極度防曬透氣涼感外套】透涼親膚抗炎夏!

2021-07-12
by Keavy愛七淘
涼感外套推薦就是要穿HITO BP急凍外套,別家的我不知道,但HITO BP急凍外套真的讓我感覺穿比不穿還涼快~~


夏天的大太陽,出門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曬傷,其實只擦防曬品根本沒用,沒搭外套照常曬黑。

有些人一定覺得,夏天已經夠熱了,還要再穿一件衣服,沒曬傷也會變成中暑呀!!

其實我和夥伴原本也是這麼想的,但自從接觸到HITO BP急凍外套的新科技後,我們就改觀囉!





現在的我們夏天出門一定要搭外套,尤其是一定要穿HITO BP急凍外套,清透親膚的涼爽快感,一穿就愛上。

因為HITO BP急凍外套有涼感Q-MAX值0.267+SGS認證的吸濕透氣檢驗,穿上外套的剎那,體感彷彿瞬間降下好幾度耶!

另有UPF1444最高等級防曬係數 ,超越最高A等50+,可有效阻隔紫外線的傷害,因不添加有害化學助劑,
所以不管下水洗過幾次,防曬效果都永久有效,真的是好棒棒!!


女孩們夏天穿外套最喜歡有袖口指套設計可以防手背曬黑,HITO BP急凍外套也有這樣的設計。




但沒想到HITO BP急凍外套貼心到連男款、兒童款都一樣有袖口指套設計,全家男女老少都照顧到,
360°全面防護降低手背、手腕的色差問題不再只屬女孩兒們的福利。

精緻LOGO臂章。


加大連帽設計舒適度很夠,即使套頭也不悶熱


口袋設計透氣網布,而且口袋裡外都可放東西喔!


順滑流暢的拉鍊不卡卡。



HITO BP急凍外套整件穿起來是非常輕盈的,親膚舒適、高效涼感、防曬力超高,超彈冰織布料如不小心弄濕又可以很快乾,
就連洗衣機晚上洗一洗脫水晾一晚隔天馬上乾,而且不會皺也不會起毛球,我們真的很喜歡~

想感受超彈力冰纖面料釋放急凍冰感,就來一件HITO BP急凍外套吧!

﹝原文連結﹞

 

   急凍衣涼感推薦   

看商品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