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TOBP明星外套機能比較表

2020-11-27 by HITO BP 嚴選男人服飾 高CP值首選品牌



“2021/2022 五款外套厚度比較”


▶前往【9D羽絨悍鋒衣】
一衣三穿高機動性,適應全氣候變化,無懼寒冷



機能:①雙層可拆內裡、②羽絨內層、③防風防潑水、④科技抗菌口袋、⑤帽可拆
台灣冬天濕冷溫差大💦,想要一件外套搞定一整個冬天,絕對非【9D羽絨悍鋒衣】莫屬!
保留去年悍鋒衣的可拆內裡機能,品質升級,改為鎖溫蓄熱更加厲害的羽絨內裡,單穿即可快速升溫11℃🔥,外加防風防潑水外層,達到持久保暖,強化抗寒的效果。內外兩件皆可單穿、組合穿,全面適應多變氣候。

2021與「萬泰ACTife」跨領域合作🤝,採用銀銅鈦專利抗菌布料製作口袋內裡,滅菌率高達99%,並讓病毒無法殘留於織物上,徹底消滅病菌💥 手機、零錢、握把等處上面的細菌遠超出你的想像,透過放入口袋摩擦徹底消毒滅菌,讓後疫情時代的生活更安心。


▶前往【6D彈力悍鋒衣】
春秋款輕量風衣,彈力活動好自在



機能:①輕量、②彈力、③防風防潑水、④帽可拆
有彈性的防風防潑水機能外套市面上不太常見👀,【6D彈力悍鋒衣】將穿著舒適度全面升級!採用雙向彈力特殊織法面料,使活動無拘束感,方便自在不卡卡🏃
以M號測量一件只有358g,輕盈著感,長時間穿著舒適無負擔。透氣網布乾爽不沾身,可拆式連帽設計,符合個人需求喜好能變化出不同穿法,非常適合隨身攜帶或車廂內常備~

 

▶前往【獵風衣】(春秋款)

「風的獵人🏹」

機能:超輕量、防風防潑水、③帽可拆

非常適合台灣的春秋天氣來穿著,防風效果通過SGS認證,有效阻隔寒風並鎖住熱能,讓溫度循環達到保暖效果。而且整件重量十分輕盈,以男版M號來測量,一件為430g,穿在身上完全不會有負擔,非常方便好活動。

表層與底層面料加入防潑水透氣膜科技,雙層防潑水之外也不會有悶悶不透氣的感覺,當然防潑水等級也是經過SGS認證的。突如其來的小雨也能扛住!帽子做可拆式,有人喜歡連帽,有人不喜歡連帽,都可以依據自身需求變化出不同的穿法~一件輕薄的風衣外套絕對是必備的✍🏼



圖示為水珠滴下後經過三分鐘的變化⏳️

▶前往【悍鋒衣】

強悍的機動性,抵禦鋒面的寒冷🌪️

機能:雙層可拆式內裡、防風防潑水、③帽可拆

悍鋒衣融合了獵風衣的優點之外,在加了一層可拆的鋪棉內裡,保暖度更足還能應付更多變的秋冬天氣,025度都沒問題!【一衣三穿】內層保暖、外層防風,內外兩件都可單穿、組合穿,不用擔心穿太厚或穿太薄,出門在外的穿搭首選🏆️。



▶前往【暴風衣】

顧名思義 抵擋暴風般寒冷的機能外套🌡️

機能:速暖絨、厚鋪棉、防風防潑水

超級怕冷星人請來這邊報到~♨️
外層依然是優秀的防風防潑水表層,內裡使用的是不掉毛的速暖絨毛
+超厚的內鋪棉,給你不只雙倍的溫暖。
發熱效果達到
SGS認證的Clo2.49(遠高於一般市售外套的0.7)重量卻只有790g,輕盈的穿著感,讓活動無拘束。全台灣CP值最高、保暖最厲害的刷絨毛外套就在這!




看完比較之後,相信大家更了解這5款的機能差異了!

別再猶豫了,趕緊去挑一件吧~
 

          關聯商品          

 

看商品
0